随州市审计局举办“抗疫·我身边的感动”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5 信息来源:随州市审计局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审计局 字号:[ ]

 

4月14日,为交流思想、分享感动、凝聚力量,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审计业务工作,随州市审计局举办“抗疫·我身边的感动”分享交流活动。活动中,播放了视频剪辑《我们在一起》,记录和回顾了全局干部职工在抗疫战疫中的逆行身影和点滴瞬间。之后12名代表先后结合自身的抗疫经历和切身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既有对战疫往事的回顾,也有心路历程的复盘;既有对身边人物的赞扬,也有对典型感人事迹的分享。艾双运分享了驻村防疫中步步为营、稳扎稳打的战斗历程,陈曦、熊鑫等分享了下沉社区一线,不惧风险、克服困难,参与体温监测、宣传劝导、防疫消杀、采购代办等服务工作的战疫往事;景福艳、邹传瑜分享了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和感动瞬间;王先美分享了参与督导工作的所思所感……全局6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之后,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将从中汲取和凝聚奋进的力量,更加珍惜宝贵光阴和工作岗位。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道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面对今年决战决胜之年光荣而繁重的工作任务,面对异乎寻常的风险考验,要以此次分享交流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战疫精神,拿出非常之举、勇担非常之责,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双胜利。

 

 图为分享交流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