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审计局“枣”行一步沐“廉”风

发布日期:2023-04-06 信息来源:随县审计局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审计局 字号:[ ]

近日,随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唐县镇华宝村“枣”廉文化基地参观见学,开展廉政宣传教育,助推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唐县镇‘枣’廉文化基地深挖优秀农耕文化蕴含的思想理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等文化精髓以枣为媒,精心绘制集红色旅游、休闲观光、廉政教育于一体的文化长廊不仅形式多、内容全,还给人以直观、鲜明的视觉震撼!”党员干部感慨道,参观见学廉文化是一次净化思想、荡涤灵魂、自我警醒的现场教学,也是廉政宣传教育中最直观、最鲜活的重头戏。大家每到一处,都认真驻足参观、聆听讲解、互动交流,深入了解该基地规划建设、功能承载、宣传教育、文化植入等情况,在润物细声中享受“枣”廉文化套餐熏陶,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再升华、身心上再洗礼,学习弘扬枣树“四不争”精神,始终沐浴清风正气。

通过实地参观、现场教学、畅谈感受,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难忘的见学之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争做清新、清正、清廉审计人。(图文:姜浩 刘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