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日期:2022-09-29 信息来源:曾都区审计局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审计局 字号:[ ]

“小船征旅千般险,镰斧开航二十隆”,回顾我党百年来千难万险的奋斗征程,一代又一代的中华人民传承红色血脉、凝聚红色信念,在同心筑梦的征程上,承担起中华民族脊梁的重担。“旌旗招展盛时即,菊月金秋硕果丰”,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值祖国成立七十三周年、我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看着这锦绣山河,审计人动容不已,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计人驰而不息地推进作风建设,回顾百年峥嵘岁月,不忘初心,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共踏新征程,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身为审计人,要心中常明,做廉洁从政从业的清醒人,深化清正廉洁的思想,明确审计人的职业要求,知行合一,行有所止,做廉洁修身的清廉人。要强化党性修养,时时筑牢廉洁防腐的思想防线,在深化作风建设,立好审计人的德行,推动清廉审计人的建设,强化时代担当,肩负中华民族复兴重担,共同守护好和谐、幸福社会,争做热爱祖国,坚持党的领导的审计人。

为促进审计事业的蓬勃发展,审计人严格落实从严治党 一以贯之,常开展廉洁警示教育课,警示审计人以案为鉴,拒腐防变,做到崇廉尚洁,修养政德,强化、深入对党纪国法的认知与敬畏,感悟百年历程中的廉史,领悟先锋楷模们的为民情怀,筑牢廉洁防腐的政治思想底线,积极承担时代使命。在新时代审计工作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面对日新月异的时代,审计人要及时准确把握时代动向,明确职责定位,在审计工作中严格立足政治导向与要求,将党的指导纲领贯穿于审计工作中,严格落实政策要求,聚焦重点工作强化监督,强化不规范工作的整改落实。新时代审计人立足时代,以强烈的担当精神与职业道德,为促进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审计力量。

在党的指引下,深刻激发了全体审计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激扬热情,以勇于奉献、艰苦奋斗、担当作为、团结协作的热情投入到审计工作,在工作中聚焦推进党的二十大的新要求,布局新战略,完成新发展目标。面对新的百年目标,新征程建设的重任,审计人要自觉增强党性意识,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知责于心、为展现筑梦时代、与党同心的精神面貌,审计人始终做到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矢志奋斗的精神状态和砥砺前行的建设干劲投入到审计事业的发展之中,持续提高审计监督水平,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化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重温我党百年浴血奋斗之路,审计人要初心不忘,赓续红色血脉。而今,面对新征程发展的关键节点,奋斗的接力棒也传递到审计人面前,我们以一往无前的奋斗状态踏上发展新征程,更激扬地承担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不忘初心矢志奋斗,为审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我力量。(区审计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