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人大常委会初步审查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2-09-15 信息来源:曾都区审计局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审计局 字号:[ ]

近日,曾都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委员对《2021年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进行了初步审查,区人大委员会副主任付元国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钟雯主持会议。

会上,曾都区审计局局长李海娥汇报了《2021年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重点报告了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区直部门及所属单位预算执行及财政财务收支、国有资产管理、专项资金、政府投资项目等五个方面的审计相关情况。委员们对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审计工作报告内容翔实,审计问题重点突出,审计工作成效显著,同时建议要进一步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加大对重点领域的审计监督力度。

付元国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审计部门主动作为,敢于亮剑,审计问题准确,建议合理,措施切实可行。同时,对后续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区别对待问题,对资金问题分类管理,紧盯财政资金管理使用;二是要注重跟踪审计,审计人员要对各自负责的审计项目持续跟进,监督财政资金的规范使用;三是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做到立行立改、彻底整改,提升审计整改成效。图为区人大常委会莅临区审计局指导工作现场。(王文轩 程相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