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03 信息来源:曾都区审计局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审计局 字号:[ ]


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后,区审计局迅速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结合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多方位多角度思考谋划新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聚焦政策落实、乡村振兴、重大投资、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加强审计监督。要坚持统筹思维,打破股室界限,优化审计力量与资源,提高审计成效。要把审计质量和服务水平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项目实施过程中把握质量,项目完成后检查质量,着力实现从审前准备到审计结果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和风险防范。要聚焦审计整改,加强与区人大、纪检监察、巡察的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审计整改强大合力。要严格按照《曾都区审计局2023年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常抓作风建设,加强日常监督、加强纪律抽查、加强作风自查,开展一对一谈话提醒,着力营造“团结奉献、担当实干、创新争先、高效清廉”的干事创业氛围。(聂嫣然 石倩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