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审计局开展暑期集中整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7 信息来源:广水市审计局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审计局 字号:[ ]

近日,广水市审计局按照审计署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通知要求,进行了为期10天的集中学习活动,全面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为学习活动现场)

领导高度重视,力求学有所获。该局把集中整训作为干部队伍建设和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通过学习“审计规范化及大数据审计”、“廉政警示教育”、“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以及围绕审计监督如何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课程,观看审计署举办的《民法典》、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的综合实战能力。

严肃学习纪律,力求学有所悟。该局要求参训学员树立良好学风,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充分发挥集中整训作用,紧密结合的自身实际,加强梳理总结,找出差处,补齐短板,深入思考,每个学员在交流学习会上要提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管用的办法举措,切实提高整训的工作水平。

统筹协调兼顾,力求学有所用。该局结合自身实际,做到集中整训与审计工作有机结合,活学活用,边学边用,对关键的业务知识学深学透学实,对大数据审计新技术重点把握,关键突破,做到运用熟练。通过学习“充电提能”,加速推进扶贫专项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投资专项审计等项目工作进度,持续释放审计动能,更好地助力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