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道亮到曾都区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8 信息来源:随州市审计局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审计局 字号:[ ]

 

7月27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道亮到曾都区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在听取曾都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承阳工作情况汇报后,张道亮对曾都区审计局上半年疫情防控、质量管理、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曾都区审计局上半年工作状态昂扬、思路清晰、工作主动、成效明显。

对下半年审计工作,张道亮强调,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加力提效,始终加强党的领导,切实把牢审计方向,做到审慎包容评判。要在“提高质量、提升层次”上加力提效,在抓审计质量上不松劲,在抓审计整改上不含糊,在抓成果运用上不懈怠,不断提升审计工作的监督性、服务性、建设性。要在“创新理念、融合发展”上加力提效,深化审计工作“两统筹”,全面实施“科技强审”,增强监督合力。要在“自身建设、打造铁军”上加力提效,政治引领不动摇,廉政建设高标准,能力提升全方位。

特别对曾都区审计局新进年轻审计人员,张道亮殷切嘱托要在人格品质上升华,在专业技能上提升,在政策法规上学深悟透。(姚其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