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审计:以谈心谈话促凝心聚力

发布日期:2023-02-14 信息来源:随县审计局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审计局 字号:[ ]


拉近距离才能倾听到真实民意。”2月8日,随县审计局按照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有关要求,利用月工作例会时机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活动,为干部职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力求通过谈心谈话,全面掌握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身心健康等情况,凝心聚力推动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各股室干部职工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当前工作、下步打算、存在困难等实际情况逐一发言;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随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边听边记边提问,不时点头示意,与干部职工互动,耐心听取干部职工所思所想、所需所盼。而后,对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点评,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中肯建议和意见。针对干部职工反映的困难问题,表示研究措施,限时解决。

最后,传达了全县三级干部大会暨争当全省强县工程示范动员会议精神,并就2023年审计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勤勉尽责,主动作为,加强工作总结,完善工作纪实,不折不扣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要切实加强审计业务学习,勤动脑、常思考、深研究,推动审计工作创新。要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高质量审计护航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推心置腹、气氛热烈,真正做到谈者诚心、听者耐心、双方交心,达到了凝心聚力、鼓舞人心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夏文远 姜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