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9至2020年度公开招标重点科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0 10:50 信息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 dev 字号:[ ]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审计局,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有关高等院校:

2019至2020年度湖北省重点审计科研课题已经省厅审定,现将招标课题予以发布。

一、国家审计“四个促进”形成机理研究

主要研究:国家审计“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的机理和实现路径。

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背景下审计观念的变革与更新

主要研究: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国家审计的影响,以及在此背景下审计观念的变革、更新等。

三、大数据环境下审计数据库建设研究

主要研究:大数据环境下审计数据库应包含的内容及其分类、数据结构的设计等。

四、审计监督全覆盖视角下构造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社会审计监督合力的机制研究

主要研究:当前增强审计监督合力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提高审计监督合力的机制与措施。

五、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机制研究

主要研究: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机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完善整改机制的对策措施。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凡符合《湖北省审计厅重点科研课题管理办法》规定的课题申请者条件的,下载附件《湖北省重点审计科研课题立项申请表》填写,将申请表纸质件(一式7份)于2020年2月15日前(以寄出时的邮戳日期为准)邮寄至湖北省审计学会秘书处,同时将申请表电子件发至湖北省审计学会邮箱(hbsjkys@126.com)。发送电子邮件请务必在主题栏标明“2019至2020年度重点科研课题申报”字样。

湖北省审计学会秘书处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天鹅路3号,邮政编码:430071。

联系人及电话:王运雪  陈  璇  027-87252732


                                                                  湖北省审计厅

                                                          2019年1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