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审计局信息公开指南 发布日期:2017-03-15 00:00 信息来源:随州市审计局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 审计局 字号:[ ]

  

 一、简述

  为了提高审计工作透明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湖北省政府信息公开规定》以及审计署《审计结果公告试行办法》、《审计机关公布审计结果准则》等规定,随州市审计局采取网上抓取、信息报送、网站链接等方式,依托随州市政府网信息公开平台,收集整理审计业务、审计管理和办事服务等与审计工作相关的信息,不定期对外公开发布,确保信息权威、准确、全面和及时,努力为社会公众提供快捷、方便的服务。

  二、主动公开

  (一)公开范围。主要包括:审计职能、局领导分工、机构设置、工作制度、法律法规、工作计划、工作动态、机关建设、审计结果公告、案件披露、举报信箱、咨询信箱等。

  (二)公开形式。主要通过随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市审计局信息公开链接(网站地址:http://gkml.suizhou.gov.cn/xxgk/jcms_files/jcms1/web23/site/zfxxgk/colsearch.jsp?jdid=23)。同时还不定期依托湖北省审计厅门户网、《随州日报》、随州电视台、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对外宣传和发布审计信息。重要审计情况采取新闻发布会形式发布。

  (三)公开时限。信息生成后,一周内公开。公开信息保留24个月,对超过保留时效的信息,可到随州市审计局办公室或综合科查询。

  三、依申请公开

  (一)公开范围。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随州市审计局申请公开符合《湖北省政府信息公开规定》的信息。

  (二)受理机构。随州市审计局受理申请公开的办事机构为:综合科。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11号随州市审计局。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联系电话:0722-3596555。邮政编码:441300。

  (三)公开程序。由申请人提出申请,受理机构审查登记,收集整理相关情况,给予答复。申请人可以采取信函、电报、传真以及口头等形式申请。对涉及国家秘密和被审计单位及相关单位的商业秘密,受理机构负责作好解释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