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审计局:情系“六一”节慰问暖童心

发布日期:2023-05-31 信息来源:随县审计局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审计局 字号:[ ]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提前祝你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530日上午,随县审计局志愿服务队走进殷店镇中心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将温暖和关爱送到困难家庭孩子身边。

少年强则中国强!”校园内书声琅琅、氛围浓厚,孩子们严肃、紧张、活泼,元气满满……在校领导和老师的介绍下,随县审计局志愿服务队向困难家庭孩子热心捐赠书包、文具、铅笔等学习用品,并送上节日美好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活动中,志愿者还深入孩子们中间,与他们友好互动、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教育、家庭生活、身心健康等情况,并勉励他们刻苦学习、感恩奋进、健康成长,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据悉,随县审计局持续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志愿服务”的精神落到实处,不仅给困难家庭孩子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营造了关心、关爱困难家庭孩子的浓厚氛围。(供稿:夏文远、姜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