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深入企业走访问需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3-02-07 信息来源:随州市审计局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审计局 字号:[ ]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云峰、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川等一行到包联企业湖北润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新春走基层”入企走访活动,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销售、知识产权保护、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并主动询问企业需求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征求企业意见建议。

在详细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后,曾云峰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企业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柱,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用足用好惠企暖企政策措施,做好风险防范,依法依规经营。该局将会同有关部门积极护航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持续加强与民营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企业需求,做到“有呼必应”,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精准的服务,让企业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