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审计局打扫临街卫生,为社区“洗脸”

发布日期:2021-04-08 信息来源:广水市审计局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审计局 字号:[ ]

近日,湖北省广水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员赴应山街道办事处胜利街社区开展清扫街道小巷活动,给城市扮靓装,营造优美的人居环境。

该局志愿服务队员对东大街后街角角落落开展大扫除,清运建筑垃圾,铲除墙壁“牛皮癣”,清扫楼梯通道,对街道枯枝烂叶、泥土灰尘、果皮纸屑清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积极营造清洁干净的通行环境,助力美丽广水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推动新时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拉近干群关系,厚植审计干部为民情怀。从为民服务实践中,升华理想信念,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真谛,彰显人民的勤劳智慧创造历史的真理,从而增强亲民、爱民、为民的意识。从为民服务实践中,更加拉近与人民群众的距离,了解民情民意,从人民群众所想、所盼、所急、所怨中找到我们工作的着力点,通过人民群众这面镜子照出我们的弱项短板,明确改进痛点,使我们办事情、想问题、作决策更加贴近人民,从而更加增强人民群众的鱼水之情。从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淬炼品质,陶冶情操,感知人民力量。通过为民服务点滴小事,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暖心顺心魅力,从而更加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增强感召力、凝聚力、亲和力,激发人民群众一心向党、昂首阔步奔小康的内生动力,努力创造出我们审计人无愧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