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信息来源:随州市审计局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审计局 字号:[ ]


3月18下午随州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审计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把党史学习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有序推进每个步骤、扎实做好各个环节,推动本次学习教育学透历史、学深思想、学出成效。全体机关干部要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审计特色,创新实践载体,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市审计局要加强领导、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和本职工作两促进、两不误,确保“十四五”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全方位融入审计工作中,做到同频共振,强化党建引领,有力推动审计监督质效提升、审计机关作风提升和审计治理效能提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助推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战略定位全过程,体现在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改革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中

议要求,要以学习为先武装好、打造好审计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立足审计工作的特色、特点、特长,进一步增强专业自信、提升专业水平,有效发挥审计工作专业性强、反应速度快的职能优势,做到公共权力行使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在审计工作中要始终牢牢把握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做到谋定而动、谋定快动、谋定实动,坚持依法作为、主动作为、有效作为,找准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推动学习教育与审计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要加强组织,狠抓落实,组织开展好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确保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通过党史学习奋力开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图为随州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