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党员下沉社区开展“文明新风进万家”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信息来源:广水市审计局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审计局 字号:[ ]

  近日,广水市审计局下沉胜利街社区的党员,开展“文明新风进万家”活动,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一是开展送法律活动,引导居民远离高利诱惑,提高居民财产自我保护意识。二是开展送政策活动,向居民发放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宣传单,让居民深度了解医疗保险各项优惠政策。三是开展送科技活动,免费向居民送科技书籍,让居民学习应用生活中的科技小巧门,增强科技应用能力。四是开展送健康活动,向居民讲解日常医用知识,免费给居民检查身体,免费送药,增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五是开展送禁鞭信活动,与居民签订禁鞭承诺书,减少噪音大气污染,保障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该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社区居民一致称赞。(广水市审计局)

图为该局党员向居民发放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宣传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