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赴洛阳九口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23 信息来源:曾都区审计局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审计局 字号:[ ]

 为弘扬伟大革命精神,激发强大奋进力量,近日,曾都区审计局结合宣教月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洛阳镇新四军第五师九口堰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到达纪念馆后,全体党员列队瞻仰了烈士雕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在纪念馆讲解人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馆内展示的大量珍贵照片和历史实物,聆听了李先念、陈少敏等同志的革命事迹,回顾了新四军第五师艰苦卓越、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继续继承和学习烈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奋勇前进的进取精神,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以良好的作风状态投入工作,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纪晓梅、张婷)

(图为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