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审计局:三举措开展节水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信息来源:随县审计局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审计局 字号:[ ]

在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到来之际,连日来,随县审计局以三举措扎实做好节水科普活动。

一是网络答题强知识。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节水知识,积极参与“公共机构节水知识竞答”,共同点亮“湖北公共机构节水地图”,成为“节水宣传达人”。

二是宣传教育造氛围。在一楼显示屏滚动播放节水知识,让节水意识入眼入心,同时利用机关宣传栏、走廊、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张贴节水标识、宣传海报,引导干部职工树立绿色用水理念,强化节约意识,形成浓厚的节水氛围。

三是下沉社区广宣传。组织审计局志愿者在包保社区张贴宣传画,向居民发放节水和护水宣传单等形式,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黄河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及生活用水节水知识,号召全民提升节水、爱水、护水意识,凝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护水工作中来。(余成涛 陈利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