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审计:开展全区内部审计调查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0 信息来源:曾都区审计局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审计局 字号:[ ]

近日,区审计局根据《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制度》开展了2022年度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对全区七十个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内部审计机构、人员基本情况和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调查统计。

本次内部审计统计调查时间紧、任务重,该局根据工作安排,提前计划,下发通知。根据具体分工对统计工作作出详细安排,明确填报职责及上报时间,组成五个工作小组,指导各单位在小程序填报、输入、导出,并对各单位进行答惑,确保填报数据完整、准确、真实,提高内部审计统计调查的质量。

此次统计调查工作,准确、完整掌握全区内部审计机构设置及人员配置情况,了解和掌握全区内部审计工作开展的情况,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奠定基础。(李宸宸 王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