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审计:节后收心抓部署 铆足干劲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3-01-30 信息来源:曾都区审计局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审计局 字号:[ ]

为促进审计干部节后收心归位,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迅速开展工作,1月28日,曾都区审计局召开1月份局长办公(扩大)会暨新年收心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对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2月份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局主要领导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工作纪律。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审计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区发展大局确定审计工作重点,积极跟踪对接省市审计项目计划,确定全区年度审计工作总基调,精心谋划部署全年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把握机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迅速摆脱春节气氛、迅速凝心聚力、迅速收心干事。要在工作谋划上吐故纳新,全面补齐疫情影响落下的工作,坚持人员和任务两统筹,切实抓好财政同级审工作,认真制定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要在工作质量上突飞猛进,坚持“时刻绷紧弦,起步就起跑”的工作状态,提升工作标准,狠抓审计质量,促进工作规范,提高审计质效,争取省市有名次,区级有位子。要在事业发展上大展宏图,像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要求的那样: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要敢担当、善作为、强本领,铆足干劲为曾都审计事业发展再开新局、再谱新篇。(石倩夕 纪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