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参赛作品荣获湖北省“齐心话内审 建功新时代”微视频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9-20 信息来源:随州市审计局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审计局 字号:[ ]

近日,市内审协会组织内审单位拍摄制作、推荐上报的参赛作品《使命》在湖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组织开展的“齐心话内审 建功新时代”微视频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第一名(榜首),成绩喜人,收获满满。据悉,该视频讲述的是市中心医院审计人坚持以规范管理、服务医院、造福百姓为目标,持续加大审计力度,严格贯彻“全面审计、突出重点”审计方针,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履行岗位职责,不忘初心坚决扛起使命担当的感人事迹。

近年来,在市审计局、市内审协会的正确领导和悉心指导下,市中心医院审计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较好完成了工程招标、后勤物资、医药耗材、财务收支的审计监管工作,同时,在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财务管理,提高经济效益等方面,不遗余力地发挥经济卫士和参谋助手的作用。充分展现了全市内审人员砥砺奋进的不凡业绩、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明察秋毫的过硬本领和服务发展的创新举措,提高了内审工作知名度,也为全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