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审计局三个“相互促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4-02 信息来源:随州市审计局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审计局 字号:[ ]

随州市审计局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求党员干部围绕党史学习做到三个“相互促进”。

一是切实做到党史学习与思想建设相互促进。活动伊始即成立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重点内容,引导广大审计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党史学深学实学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精心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儿”活动,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大讨论,营造学党史的良好氛围。

二是切实做到党史学习与审计工作相互促进。将学习党史与学习审计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感、对审计工作的职业使命感,提升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为高效履行监督责任打下思想基础。将党史学习与审计业务结合起来,围绕2021年项目计划,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将党史学习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加强审计信息化系统建设,充分利用大数据和云平台,创新审计方法,提高审计效率,拓宽服务领域。

三是切实做到党史学习与队伍建设相互促进。以党史学习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学党史,引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深深根植于思想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史学习增强审计监督之智。学党史,学习早期共产党人与各类敌对势力周旋领导人民走向一个又一个胜利的智慧与能力,思考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职责使命,激励审计干部扑下身子、深入基层、了解民情,当好决策谋士。以党史学习凝聚干事创业之力。 学党史,学习共产党人敢为人先、身先士卒的革命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在日常审计工作中带头弘扬正气、带头学习提高、 带头遵纪守法,打造“经济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