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审计局制定信息宣传工作量化考核考评办法

发布日期:2020-10-15 信息来源:曾都区审计局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审计局 字号:[ ]

为充分调动审计人员撰写信息宣传稿件的积极性,形成全员抓审计信息的工作格局,近日,曾都区审计局制定了《信息宣传工作量化考核考评办法

该办法从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审签流程、考核结果运用等五个方面作出了具体规定,同时还制定了《信息宣传稿件采用分值一览表信息宣传任务分解表(股室)(个人)》,将宣传工作任务分解到股、责任到人。办法规定,要充分发挥信息宣传工作在提升审计质量和水平,服务宏观管理和决策,扩大审计工作影响,促进审计事业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要将信息宣传工作同审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

办法要求,局党组要带头重视、参与信息宣传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有计划的安排对口股室挖掘亮点信息,各股室在做好审计业务工作的同时,要全面完成分配的宣传任务。要按照“分级负责制”的原则,由各股长对稿件初级把关,综合股复核修改,主要领导终审签批后对外送,确保信息质量、防范宣传风险。

办法明确,要对信息宣传工作实行一月一通报、一季度一总结、一年一考核考核实行量化打分,得分计入局机关年度综合量化考核内容,完成全年信息宣传任务的股室(个人)得满分未完成的按百分比扣分,不得评先;超额完成信息宣传任务的,在加分项中另行计分。任务完成较好的股室和个人予以表扬,对未完成的股室和个人予以通报,以考核的形式强化审计信息宣传工作。(石倩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