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信息来源:曾都区审计局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审计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有关要求,推进机关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和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9月18日,曾都区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

图为活动现场

会议就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项目清单进行了详细讲解部署,集中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和省、市、区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随后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贪腐之殇 守廉于心》,以案为鉴,强化干部职工廉洁从政理念、严于律己作风、为民服务宗旨,提升自身免疫力。最后,开展了中秋节、国庆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干部职工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并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守纪律、讲规矩,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强化清廉实干担当。紧紧围绕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转作风、保安全、促发展”活动等重要工作安排,为推进清廉曾都建设贡献审计力量。(刘文博、张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