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审计局开展党风廉政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信息来源:曾都区审计局 编辑:随州市审计局 审核:审计局 字号:[ ]

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深化以案促改,近日,随州市曾都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洛阳镇九口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加主题党日活动,再鸣廉洁自律警钟,再固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图为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现场)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审计干部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领导论述、典型案例、党纪法规等版块内容。大量的图片、文字等反腐资料详细展示了革命功臣堕落成历史罪人的蜕变过程,使现场的同志心灵上受到了强烈震撼,思想上引起了深刻反思。

(图为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现场)

参观结束后,区审计局召开中层干部集体廉政座谈会,对近阶段廉政教育学习的情况进行交流。会上,中层干部们畅所欲言,对廉洁守纪、部门协调合作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各自的体会和想法。

(图为召开中层干部集体廉政座谈会)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纪晓梅、张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